灣家人。

小coser小寫手一枚

Linyi Nishiki
英文 + 日文

歡迎搭訕哈!
Q號:3236398797

【王葉王】摸不到的指尖

*王葉王

*葉修死亡設定

*小段子,靈感來自老媽昨晚的事跡


——你來過,然後你走後,只留下星空。


*


  凌晨四時,天還未央,客廳牆上的鐘,指針奏響,沒有什麼聲音,就只有恍惚的、沉穩的呼吸聲。


  方才從遊戲退出的王杰希躺在沙發上只蓋著一席薄被,闔上眼的他假寐。儘管累的眼皮子沈重,但他的腦袋確實是清醒的,他非常確定。


  時鐘聲音驟然而止。


  深刻感到腦袋邊的沙發一沉,王杰希驀地就想把眼睛打開,用盡力氣卻是怎樣都無法把眼睛打開,他蹙了蹙眉。


  是不是吵醒了媽媽?


  王杰希正想開口說話,被子卻被掀起一角,他能感受到一隻手輕輕握住了他結骨分明的手,不算纖細、也不算寬厚,王杰希知道有人輕輕蓋住了他的手,卻怎麼樣也無法感覺到手的溫度與觸感。


  若是王母握住一定會有手碰手的溫度吧,但王杰希卻絲毫沒有感受到任何屬於人體的溫度,他一瞬間就想到了那個人。


  無法睜開的眼睛,瞬間盈滿熱氣,他有些哽咽,瘖啞的聲音輕輕喊了一聲:「葉修……。」


  雖然只是非常微弱的節奏,王杰希卻能深刻的感受到背上帶有安慰的,極輕的拍撫,與淡淡的煙草味兒。


  就如此,一下兩下,三下四下的,王杰希停止了抽啜。然而,拍背的手,也停下了動作。


  時鐘的聲音,又開始迴盪在不小不大的寢室。王杰希猛地張開眼睛,身邊卻是一個人影也無。


  王杰希沈默的看著電腦桌上閃爍的“榮耀”,無聲的、淡淡的笑了。


  他確信那不是夢,他深吸了一口房內本不該存在的——淡淡煙草味兒。


  一夜無眠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離銀Nish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