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人。

小coser小寫手一枚

Linyi Nishiki
英文 + 日文

歡迎搭訕哈!
Q號:3236398797

【全職高手】王,不留行。(一千個愛上王傑希的理由。)

王傑希

因為眼睛一大一小且是一邊奇大而被戲稱為王大眼。


第一屆的世界邀請賽,本該是隊長的他卻是拒絕了這個邀請。


在第三賽季出道

他以變換莫測的魔術師打法成為了聯盟的第一位最佳新人

第四賽季,他成了隊長,因為微草的未來,他將自己特有的打法壓抑,與團隊配合。

第五賽季,最後終於是成了一隻冠軍隊伍。

第六賽季非常可惜的只拿到了亞軍,並沒有拿到三連冠。

第七賽季,又重回冠軍寶座。


第八賽季,王傑希深知自己沒有辦法一直支撐著微草這隻隊伍,開始悉心培養高英傑,希望未來的他能夠帶領微草繼續走向冠軍。


也就是這樣,漂亮的安排了一場與高英傑的比賽,以自己無聲的溫柔與細緻,巧妙的輸掉,他甚至早就計算好高英傑可能會失誤的地方,讓隊伍的後輩,能有更大的自信,就算別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用心良苦,但是為了微草的冠軍,微草的未來,他從未猶豫過。


第十賽季,他將自己壓抑已久的自我風格打法稍微掀開,重啟魔術師打法,一鳴驚人、震驚全場。


我知道,微草還有很多很多的可能,他並不會放棄微草的任何一個人,包刮喬一帆。

只是喬一帆並不是微草需要的隊員,不,應該是說他並不適合微草。


王傑希與王不留行肩上的擔子再怎麼重,他的腳步卻從未畏懼,堅決的扛著微草戰隊,帶著所有隊員的榮耀,以一種勢不可擋的姿態,向前飛去。


因為他是王傑希。


他是聯盟第一魔術師,王傑希。


我想這大概就是,他會令我這麼著迷的地方吧。


我心裡的王傑希……嘛。


或許是一個溫柔的人,他喜歡將事情一肩扛起,就像一個父親似的,細細的保護每一個他想保護的人。


我很喜歡他的溫柔,並不是那種矯作的溫柔。我很喜歡的他的堅定,他不會向我一樣猶豫太多,就算再多的大風大浪,他似乎也不曾放棄過他的夢想。我也喜歡王傑希的未雨綢繆,他謀劃好了將來,將很多可能發生的失誤都化為不可能。


我喜歡他的大膽,我也喜歡他謙虛。


我在夢裡與王傑希無數次的相遇,我很愛他,乃至到有些瘋狂的地步。


我愛他,只因他是王傑希。


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,無所畏懼。


王,不留行。
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離銀Nish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